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丽泽中学师生到我校开展参访交流活动

时间:2023-12-26    来源: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22日下午,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丽泽中学团委书记赵永红老师、高国静老师带领40余名高中学子走进北方工业大学校园,感受大学文化。我校理学院院长李冱岸、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磊、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副院长张若青、图书馆副馆长崔泽永、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宏波、教师王正为、毕松、辅导员熊敏等热情接待了丽泽中学师生一行。

为了更好地展示我校办学理念、办学历史以及校园文化,让来访师生有更深入的体验,我校精心策划一系列体验活动,包括参观校园、图书馆、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机器人实验室、聆听招生宣讲以及现场交流互动等环节。

在参观校园和图书馆的过程中,优美的校园环境、底蕴深厚的校史、丰富的馆藏资源以及图书馆王正为老师的详尽讲解都给来访的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机器人实验室,毕松老师和他的学生为来访师生展示我校在机器人大赛中的获奖作品,同学们兴趣高涨,驻足围观,尝试动手实际操作,沉浸式体验了科技的魅力。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宏波代表学校授予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丽泽中学为“北方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理学院院长李冱岸为来访师生做招生宣讲。李冱岸院长从北方工业大学的基本情况、各专业组往年分数、优势专业推荐、转专业政策、就业服务和就业质量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等六个板块为来访师生做了详尽讲解。伦敦布鲁内尔学院副院长张若青细致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中外合作办学的问题。

本次高中师生校园参访活动是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进一步深入融合。开展互动交流的同时,也将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走出去、引进来”的举措落到实处。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