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冬日暖“信”行——信息学院举办职业规划与就业实战分享会

时间:2023-12-26    来源:信息学院     供稿:魏静    浏览:   
字体: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提高职业发展意识,积累求职技巧。近日,信息学院在瀚学楼208举行了一场干货满满的职业规划与就业实战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博雅爱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琦林老师进行宣讲,网信中心主任宋威、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卫和就业辅导员魏静及学院15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唐琦林老师提出了大学生在职业规划发展实战中的建议。他强调,一个良好的职业规划能够帮助学生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提升自身的职业素养,从而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工作环境。唐老师详细介绍了各种就业选择,包括考研、考公、出国、入伍以及找工作相关政策和流程,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和指导。唐琦林老师还举出了一些职业规划和就业案例及相关理论汇总,他通过实际案例的分析,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职业规划的理论和就业实践,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引领指导学生将职业规划和就业发展进行融合发展,也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信息学院将继续关注学生的职业发展需求,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为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和就业实战提供更多的指导和帮助。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