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情况研判会

时间:2019-09-04    来源:科技处     供稿:王鸿博    浏览:   
字体:

9月3日上午,学校2019年上半年科研工作情况研判会在敦品楼338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柳长安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及科技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9年上半年学校科研工作进行了通报。全面总结了上学期学校科研经费总量、纵向项目、高级别论文和专利数量、科研奖项、科研基地等方面的情况。全面对标2019年“折子工程”中的科研工作目标任务,查找不足和差距,明确2019年下半年学校科研工作的重点任务:重点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持续做好北京哲学社科基地建设工作,狠抓横向项目经费总量,坚持不懈的抓高水平科研成果,做好北京市、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两个科技奖励申报工作,不断推进学校军工资质申请工作。

会议还对本年度学院科研绩效考核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对近年来国家及省部级人文社科项目的申报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学校2019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情况进行总结和分析,明确了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计划,正式启动学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

各学院院长积极发言,对学校科研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并对各自学院2019年科研工作进行了分析和研判。

柳长安副校长最后做总结发言,他强调要不断提高院校两级科研管理与服务工作的水平,下功夫组织和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各个学院应大力加强科研方向凝练,形成科研合力,产出优质科研成果,重点培育我校科研特色,科研队伍方面重点培育青年科技人才。柳长安强调,对内要进一步摸清科研的家底,对外要主动与各级主管单位加强联系、深入合作,为学校科研事业的发展提供充分保障。柳长安副校长还对于2020年学校国家自然基金申请工作做出细致的指导。

2019年全校科研工作情况研判会,对照“折子工程”规定目标任务,深入研判,大家进一步明确2019年科研工作重点与努力方向,为圆满完成2019年科研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李刚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