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在第19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9-09-09    来源:理学院     供稿:张瑞    浏览:   
字体:

第19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于暑期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圆满落幕,本次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是规模最为宏大的一次比赛,全国有308所高校3800多人参加。历时6天的运动会中,北方工业大学田径队的运动员们发挥出良好的水平。在教练团队的带领下参加了阳光组比赛,最终摘得得1金1铜,团体总分22分,创下北方工业大学参加此项赛事历史最好成绩。

NCUT的运动员们刚结束紧张的期末考试便积极投身于训练当中,他们为了心中的目标,每日在酷暑下挥洒着汗水。在内蒙古参加比赛的过程中也克服了水土不服、高温、饮食不适等各种各样的外在困难。比赛中,魏钰能同学在男子标枪比赛中以57.89的成绩获得冠军,这个成绩也打破了校记录,在之后的铅球比赛中也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刘启锋同学在男子跳高比赛中以1.95的成绩获得季军,同时也打破了校记录;冯晨在女子标枪比赛中突破自我,获得了第六名的佳绩。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