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获“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一等奖

时间:2023-05-30    来源: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5月28日,”正大杯”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本科生组)在天津财经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在比赛中获得2项国家级一等奖。

此次比赛自2022年9月启动,共吸引985所高校,25万多名学生报名参赛。比赛历时7个月,共有来自31个赛区的160所学校、277支团队、1328名学生入围本科组全国总决赛。

我校有近百名本科学生报名参赛,涵盖统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工商管理学、会计学、经济与金融、工程管理等专业。实践赛由3-5名学生组成一个团队,我校共有21支团队报名参加实践赛,其中2支代表队经过数月的辛勤准备,从确定选题、设计方案,到问卷调查、数据处理分析、准备答辩,师生共同努力,队员们团结协作,最终荣获国家级一等奖。

同时,我校共有两支队伍的参赛作品荣获第十三届市调大赛全国范围企业命题(本科组)优秀论文奖。另外,在此前的北京市选拔赛中,我校还有4支队伍荣获市级奖项和国家三等奖佳绩。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共有30名本科生获得北京市级或国家级奖项。

9.jpg

“正大杯”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主办,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与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

附:市场调查大赛成绩.docx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