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2020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15    来源:人事处、教务处、校工会、国际处     供稿:李奇    浏览:   
字体:

 

北方工业大学2020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大赛于日前圆满落下帷幕。比赛自11月开始,历时1个多月时间,共有30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竞赛,通过竞赛比拼教学能力、提升教学本领,更好地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12月9日下午,大赛决赛开幕式在文化会堂举行。副校长王建稳、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副校长柳长安出席开幕式,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谢朝阳主持开幕式。人事处、教务处、校工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以及各学院负责人,大赛专家评委、参赛选手,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开幕式。

大赛领导小组组长柳长安副校长致开幕辞。他指出,北方工业大学始终坚持育人为本,一代代教师们热爱教学、潜心教学、研究教学,形成了潜心教书育人的工大传统。他向经过选拔进入学校决赛的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大家坚持“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基本功大赛这一舞台上,充分展示教学魅力和个人风采。

大赛评委会主任王建稳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青年教师是学校教师队伍的生力军、主力军,举办基本功大赛是提升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加强青年教师职业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参赛选手能在此次大赛中以赛会友、增进交流。

       

开幕式结束后,46名进入决赛的教师分别按理工组、文史组、全英文组进行了比拼,500余人次师生现场进行了观摩。选手们以流畅生动的语言、自然大方的教态、制作精美的多媒体课件和充实丰富的教学内容赢得了评委和观摩师生的好评。经过两天的课堂教学演示,理工组、文史组、全英文组分别评出了一等奖、二等奖、最佳教案奖、最佳教学演示奖和优秀奖等几个级别的奖项(见附件),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学校将对获奖教师进行表彰,并择优推荐参加北京市高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附:       2020年度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大赛获奖名单.pdf

编辑:李奇、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