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郑文堂书记出席京豫20所高校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7-06-05    来源:学校办公室、宣传部     供稿:王伟宾    浏览:   
字体:

6月3日上午,为全面落实北京市政府与河南省政府签订的《全面深化京豫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京豫两地共饮 “一渠水”、亲如“一家人”,本着友好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京豫20所高校在郑州签订了《京豫高等教育合作协议》。

我校党委书记郑文堂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春辉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郑文堂书记接受了记者的联合采访。

我校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自2016年8月开始合作交流,在双方的共同推动下,取得丰硕的成果。两校领导多次带队开展互访,商谈建立合作机制。2016年12月,时任校长郑文堂应邀出席郑州工程技术学院教学工作会,并做了大会主旨发言。为了加强两校青年学生的交流,2017年2月寒假,双方在北京举办了大学生冬令营活动,暑假将开展夏令营活动。我校先后派出4名专家学者赴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举办专场学术报告会,接受2批12名干部、青年教师来我校挂职交流。双方还在专业学科建设方面开展了合作共建。今后拟在新能源、自动控制、智能制造等领域开展科研创新、联合攻关,推动合作进一步深化发展。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