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书画艺术作品展揭幕仪式举行

时间:2016-10-14    来源:校工会     供稿:    浏览:   
字体:

10月14日,北方工业大学70周年校庆书画艺术作品展揭幕仪式在教工之家门前举行,校长郑文堂、副校长王建稳出席了仪式,校职能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仪式,揭幕仪式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太栋主持。

校长郑文堂、副校长王建稳为校庆书画展揭幕。

北方工业大学书画协会副会长、图书馆副馆长隋俊宇在揭幕仪式上发言,感谢学校党政及校工会对书画协会的关怀与支持,并表示继续把书画协会工作推向深入,以便更好地为书画爱好者及广大师生服务。书画协会会员、文法学院英语系教师陈文芳作为书画爱好者在揭幕仪式上发言,感谢学校对教职工书画协会的重视,使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得以丰富多彩,并表示要与广大书画爱好者一道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北方工大的美丽明天。

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和师生共同参观了展出。

此次校庆书画艺术作品展共征集书法、绘画、摄影、陶艺和手工艺作品600余件,经分门别类整理评审,从中选择具有代表性的作品各七十件与观众见面,以表达广大教职工爱党爱国和爱校情怀,展示广大教职工热爱生活,酷爱艺术,崇德友善的精神风貌,在艺术的海洋里寻找真谛。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