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郑文堂校长为学校“志秀园”揭牌

时间:2016-10-14    来源:宣传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10月14日上午,学校“志秀园”揭牌仪式正式举行。校长郑文堂,副校长胡应平、王建稳出席了揭牌仪式,宣传部、基建处、后勤资产管理处、后勤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郑文堂校长和胡应平副校长郑重为“志秀园”揭牌。

为了迎接建校70周年,学校新确定了两处园林,并命名为“志秀园”和“涵秀园”,“志秀园”位于学校东南角、国际教育中心对面,“涵秀园”位于晋元桥东南角、北方工业大学东南D地块,两处园林景色优美、环境宜人,为学校师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去处。

同时,为了方便师生的教学、生活,规范学校形象标识的使用,学校还新确立了北门、南门、东南门、钟秀门、体育场东门五个校门,并进行了挂牌。具体位置请参照下图: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