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聚焦北方工大发展

时间:2016-10-14    来源:宣传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建校70周年校庆前夕,我校办学和发展成就受到社会各界关注,《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等媒体纷纷聚焦我校发展,对我校进行专题报道。

《中国教育报》2016年10月13日第八版以《静心潜志七十载,钟灵毓秀育英才》为题,对我校副校长王建稳进行专访,报道了我校探索构建的“规范化、个性化、人性化、信息化”教学管理新模式。《中国教育报》2016年10月14日第七版以《以“八大工程”为抓手,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为题,报道我校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发挥文化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塑造作用的积极做法。《中国青年报》2016年10月15日第四版将以专版的形式,刊发题为《敦品励学铸师魂,才德并懋谱华章》的文章,报道我校践行“匠人精神”的创新发展之路。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