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德国柏林工业大学交换生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6-10-14    来源:建筑与艺术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0月12日,德国柏林工业大学(TUB)建筑学院举行欢迎会,欢迎我校派出的首批交换生。建筑学院规划系主任Bunschoten教授、Koering副教授、Deng副教授及教学团队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欢迎会。Bunschoten教授代表柏林工业大学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交换生学习计划的具体内容,同时做了学术讲座。学生们从10月13日起正式开始上课。

本次派出的交换生是从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建筑学、城市规划等专业选拔的(含留学生),共10名,学习时间一学期,所授课程中专业课程有4门(12学分),课程全部采用英文授课。今后柏林工业大学将在每个学期都接收我校派出的交换生。

柏林工业大学是国际知名工科院校,成立于1879年,1899年开始颁发博士文凭,1946年增加文科并改为现名。 全校现有100多个专业,27000多在校生,电子与电气工程、机械、建筑学、化学工程等专业是其优势专业。在2015-2016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78位,2015全球高校网(4ICU)欧洲大学100强排名第8位。

与柏林工业大学交换生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外培计划、师资培训、联合科研等更多方面的合作。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