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聘任张兴胜博士为兼职教授

时间:2016-10-1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10月12日,我校聘任门头沟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兴胜博士兼职教授仪式在我校京西创新创业基地举行。郑文堂校长为张兴胜博士北方工业大学兼职教授聘书。聘任仪式由学校科技处孙德辉处长主持,经济管理学院刘永祥院长等参加了聘任仪式。

张兴胜博士先后在西北师范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相继在中国工商银行总行、中关村发展集团等单位任职。著有《渐进改革与金融转轨》等论著多部,发表经济学论文数十篇,主持完成中国改革研究基金会重点课题“商业银行信贷变化及其宏观影响”,组织申设中关村科技租赁公司等科技金融机构。曾获得中国工商银行总行机关“十佳青年”称号,两次获得中央国家机关优秀青年“学习奖”。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