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方工业大学京西创新创业基地开园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6-10-13    来源:科技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10月12日上午,北方工业大学京西创新创业基地开园暨揭牌仪式在中关村科技园门头沟园隆重举行。北方工业大学校长郑文堂,副校长胡应平、王建稳,门头沟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兴胜,石龙管委常务副主任杨璞,石龙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春,集创北方董事长张晋芳,及北方工业大学各学院院长、书记、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仪式由学校科技处处长孙德辉主持。

揭牌仪式上,郑文堂校长和张兴胜副区长分别致辞,并共同为“北方工业大学京西创新创业基地”揭牌。

郑文堂校长在致辞中表示,基地作为北方工业大学在京西地区技术开发和成果转化的平台,将带动学校与门头沟区政府、中关村科技园门头沟园的深入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共荣”,尽快把京西基地打造成教师创新、学生创业的示范基地,为学校建校七十周年校庆献一份厚礼。

张兴胜副区长在致辞中祝贺北方工业大学京西创新创业基地正式成立,强调门头沟区政府、科技园区将全力支持北方工业大学的基地建设。充分利用北方工业大学的人力资源、技术优势,共同打造京西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北方工业大学京西创新创业基地的建立,将发挥我校在京西地区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开创学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局面,以创新带动创业,有效激发学校创新潜能和创业活力,提高学校服务首都经济建设、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能力。基地作为北方工业大学科技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展示及推介的重要窗口,将全面推进学校的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为学校建成充满生机与活力、有特色、高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