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校友向学校捐赠专项助学金

时间:2016-10-13    来源:学校办公室     供稿:    浏览:   
字体:

 

10月13日上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00级校友、优质均衡教育联合体董事长兼CEO凌科向学校捐赠专项助学金仪式在广学楼报告厅举行。

仪式上,凌科校友回忆了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点滴,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和怀念之情,并向学校捐赠了10万元作为专项助学金,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发展,资助母校更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校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校友对学校的捐赠,她对校友向母校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向凌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00级校友、优质均衡教育联合体组成单位、北京神州万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电锋,优质均衡教育联合体组成单位、新莱蒙文化艺术(北京)有限公司轮值负责人张倩出席捐赠仪式。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