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16-12-29    来源:宣传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28日下午,学校在广学楼报告厅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中共北京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民忠作题为《全面准确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辅导报告。校级党委中心组成员、中层干部、系主任及骨干教师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研工、学工干部参加了学习。宣讲会由党委副书记郭玉良主持。

王民忠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五个方面内容,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他还结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提出高校要在教育和“中国梦”的互动关系中看待教育、发展教育,为党的治国理政和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提供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

郭玉良副书记在报告结束后总结指出,王民忠同志的讲座内涵丰富,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精辟、精准的解读;触点深刻,与高校的治学、办学紧密结合,打动人心;饱含期待,传递了中央和市委的期许,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他要求全校党员要结合全会精神,立足本职,用可能达到的最高标准要求自己,为学校和党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