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拟参评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自评意见反馈会

时间:2016-12-29    来源:发展规划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28日上午,学校在敦品楼302室召开拟参评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自评意见反馈会。副校长王建稳出席会议,校内自评专家和拟参评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刘泽军主持。

王建稳副校长在会上回顾了学校参评上届北京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情况,结合目前筹备工作进度和校内自评专家意见提出进一步的工作要求:拟参评项目负责人应高度重视参评工作,精心打磨项目文本,凝练出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和经验作法;拟参评项目应以教育教学理论为指导,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解决文本撰写的技术问题,提高项目文本的理论性和逻辑性,为参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校内自评专家张铁山教授、张卫平教授、刘侠博士等从高等教育国际发展趋势、国家发展规划和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教育教学理论、特色凝练、推广应用效果、文本体例、文字表述、支撑材料等方面分别提出了修改意见。反馈会得到了拟参评项目组成员的积极响应。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