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图书馆获2016年“BALIS原文传递最佳服务奖”

时间:2016-12-28    来源:图书馆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推动BALIS原文传递服务发展和深化,BALIS(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文献资源保障体系)管理中心和BALIS原文传递中心近日根据2016年原文传递完成情况和评估结果,对在2016年BALIS原文传递中表现突出的成员馆予以奖励。北京地区79个高校成员馆参加此次评比,我校图书馆以出色的成绩,获得2016年“BALIS原文传递最佳服务奖”,同时获得该奖项的还有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北京大学医学部4校图书馆。

BALIS提供本系统、CALIS(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ASHL(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成员馆和NSTL(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收藏的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科技报告、专利等文献的复制、传递服务,接受成员馆或读者的委托服务请求,提供查询国内外文献信息机构文献的服务。

我校读者可在“BALIS原文传递读者系统”中先注册,经本校图书馆确认,读者即可直接在检索相关数据库时发送文献请求,也可通过填写申请表单提交原文传递请求。本项服务对我校读者免费,详情请见图书馆主页文献传递介绍。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