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16年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中获佳绩

时间:2016-12-27    来源: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2016年第三十三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于12月11日结束,近日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再次取得优异成绩,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共有139名同学参赛,37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7名,其中一等奖获得人数再创历史新高,并获团体奖。

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目的在于推动物理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激发学习热情。一直以来,教务处高度重视大学物理竞赛,给予了大力支持。理学院物理系各位指导老师认真负责,精心辅导,及时解疑释惑。广大参赛学生奋力拼搏,赛出了真实水平,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物理竞赛获奖名单.docx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