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总结表彰2016年校警队工作

时间:2016-12-27    来源:保卫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12月20日下午,保卫部(处)在敦品楼342会议室举行2016年校警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校警队全年工作,表彰在学校安保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校警队员。学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出席会议并讲话,保卫部(处)主要负责人及校警队员7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保卫部(处)副部长仝西川主持。

保卫部(处)治安中心主任王金城从“服务观念、工作态度、履职能力、应变速度”四个方面对校警队的工作做了全面总结,以详实的数据和典型的实例勾勒出了校警队全年工作。闫勇部长公布了《北方工业大学校警队安保服务奖励评选办法》,以制度形式固化了校警队评奖评优活动。与会领导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给程永峰、张生龙等11名优秀校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学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校警队在学校和保卫部(处)的领导下对安全稳定的保障工作,对获奖队员表示祝贺,并向全体人员表达了新年祝福。回顾2016年,她称赞校警队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肯定了保卫部(处)对校警队的正确领导和真情关怀。她对2017年校警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要“努力使每一名校警融入北方工大”,为学校的深化改革和发展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后,田红芳副书记和其他领导与获奖队员一起在敦品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