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部署2017年工作

时间:2017-02-16    来源:宣传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2月16日上午,学校在图书信息楼报告厅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总结2016年工作,部署2017年工作。郑文堂校长作主题报告,谢辉书记主持大会。

郑文堂校长作《登高望远、再启征程,努力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主题报告。他首先回顾总结了2016年学校的工作情况,指出2016年是非凡的一年、难忘的一年,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科学开展顶层设计,成功组织70周年校庆,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国际化办学水平不断提升,科研工作再创佳绩,人才强校工程成效显著,校园建设有序进行,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异彩纷呈,凝聚各方力量助推学校发展。他指出,在全校干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事业实现健康快速发展,办学水平、办学实力进一步提升,社会影响进一步扩大,学校“十三五”发展实现了“开门红”。

郑文堂校长从京津冀协调发展、高校“双一流”建设、“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的高度,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了学校2017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并从十二个方面对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他要求全校教职员工要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和崇高使命,积极贯彻“五大发展理念”,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担当意识、改革意识、协同意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开启北方工大人的新长征,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谢辉书记对学校2016年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2017年全校教职工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要重点做好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筹办、中层干部换届聘任、人事制度改革、巡视整改、国际合作、博士点申报、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等七项工作。他强调,各基层单位要认真贯彻学校工作要点,将学校的要求融入到年度工作计划中,努力团结全校师生,凝心聚力,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