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市总工会慰问李卫朝同志家属

时间:2017-02-16    来源:校工会     供稿:    浏览:   
字体:

2月15日下午,市总工会、市教工委、市教委等领导同志专程赴因公殉职的李卫朝同志家中进行慰问。

市总工会副主席张青山、市教育工会主席张锦、市教工委委员陈江华,市教工委干部处调研员易容等领导对李卫朝同志不幸因公殉职表示沉痛悼念,对其家属表示诚挚的慰问,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张青山表示,李卫朝同志是教工的优秀代表,是村党支部书记队伍里的好榜样。他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格,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我校党委书记谢辉,校长郑文堂,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玉良,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云驰,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太栋等陪同进行了慰问。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