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京豫共享•携手奋进”2017年大学生冬令营举行

时间:2017-02-20    来源:校团委     供稿:    浏览:   
字体:

2月9日至2月17日,由北方工业大学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京豫共享.携手奋进”2017年大学生冬令营在我校举行。我校副校长王建稳、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分别出席了冬令营的开营仪式和总结大会,两校40名学生参加了冬令营活动。

冬令营历时7个整天共70学时,包含专题讲座、素质拓展、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文体活动、座谈交流等活动。两校学生共同生活、共同学习、共同实践,在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学习。参加冬令营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活动内容充实,令人受益匪浅,同学们学习了知识、陶冶了情操、培养了协作能力,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冬令营正值寒假期间,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密切配合,后勤集团、信息中心及相关学院实验室为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此次冬令营是落实我校与郑州工程技术学院“一对一”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和学生活动方面采取的具体行动。我校团委和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团委主要负责人全程参加了活动。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