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历继续教育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举行

时间:2017-02-2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2月19日上午,我校学历继续教育2017级北京地区新生开学典礼在广学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建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屈铁军,及各教学站主要领导和老师出席了典礼。

王建稳副校长致欢迎辞。他对2017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校园环境、师资队伍以及学校科研等情况,勉励新同学尽快融入学校的学习生活,努力学习,加强自身建设,为今后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贡献。

计算机学院孙晶老师代表教师讲话,希望大家能够把握来之不易的深造机会,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正确地处理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管理16-1班李健同学与新同学们分享了入学一年来的成长经历,勉励同学们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学以致用中提升自我。计算机17-1班王宁同学代表新生表示,一定会努力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单位和校园的关系,克服困难,坚持学习,通过学习使自己的知识和技能获得质的飞跃。

典礼结束后,各专业分别召开了新生班会,开展入学教育。

2017年,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共招生874人。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