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种下廉洁树,厚植根与土”——北方工业大学第六届党风廉洁文化知识竞赛暨践诺签名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1-06-11    来源:理学院     供稿:李冱岸    浏览:   
字体:

6月11日中午,由校纪委、学工部、校团委主办,理学院、信息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联合承办的“种下廉洁树,厚植根与土”——北方工业大学第六届党风廉洁文化知识竞赛暨践诺签名仪式在毓秀广场隆重举行。

党委常委、副校长栗苹出席活动,校纪委、学工部、各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在前期组织策划和宣传过程中得到了党委常委、校纪委书记马春成的指导。 

中午11点30分,党风廉洁文化知识竞答正式开始,毓秀广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参赛者在竞赛答题区通过随机抽取答题箱内的题目进行答题,每答对一道题,可获小红花贴画一枚,参赛选手根据自己所获得的小红花的个数换取相应的奖品,并把一枚枚“小红花”画贴在代表自己学院获奖区的“廉洁大树”树冠上,为学院争光添彩。经过激烈角逐,机械与材料学院获得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理学院获得二等奖,信息学院、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文法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建筑与艺术学院、伦敦布鲁内尔学院获得优胜奖。117名同学分获个人赛一二三等奖。

           

在随后举行的“廉洁践诺签名活动”中,在场师生在背景板上签名并郑重承诺:践行廉洁理念,规范自身言行。现场举行了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副校长栗苹、校纪委副书记刘夕海、学工部部长高国伟为获奖的学院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种下廉洁树 厚植根与土”党风廉洁宣传活动至今已举办六届,活动旨在把廉洁意识厚植于广大师生心灵的沃土之中,激发同学们学党史、学廉洁自律准则、学党章、学监察法的学习热情,激励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廉洁意识,实现正党风,促教风、带学风的教育目标。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