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华商电灯有限公司来电控学院开展招聘交流及宣讲

时间:2023-03-09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积极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畅通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需求对接,3月8日,国网北京密云供电公司党委组织部主任陈辉、北京华商电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等一行4人受邀来电控学院进行交流并开展现场招聘宣讲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栗苹副校长,招就处处长董慧凝,电控学院院长史运涛及相关负责老师出席交流活动,20余名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华商电灯微信图片_20230308213538.jpg

栗苹副校长对陈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北京华商电灯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向公司方介绍了我校符合招聘需求的相关专业,表示将为企业推荐更多优秀人才。她亲自赶到博远楼252宣讲会现场,关心学生的就业情况,希望同学们积极应聘,主动抓住机遇。

华商微信图片_20230308213749.jpg

史运涛院长对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进一步合作事宜与企业进行了洽谈。

在宣讲会上,北京华商电灯有限公司播放了公司宣传视频,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特点与优势、招聘方案等,并就往届招聘的北方工业大学毕业生在该公司的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对他们踏实肯干以及出色的工作能力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希望继续吸收我校优秀人才。在互动环节中,毕业生们积极投递简历,并就所关心的问题与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微信图片_20230309095236.jpg

北京华商电灯有限公司,主要受托承担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管辖区域内农村电网的运维与营销服务业务,服务391万用电客户,在北京13个区设立供电服务分公司,下设143个乡镇供电业务部,在册员工3000余人。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