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年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中再获佳绩

时间:2022-01-05    来源:理学院     供稿:崔乃毅    浏览:   
字体:

近日,第三十八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结果公布,我校代表队再次取得优异成绩,共有41人获奖。其中一等奖13名、二等奖14名、三等奖14名,并获团体奖。获奖质量和数量在北京市同类高校中表现突出。

每年一度的“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由北京市物理学会举办。竞赛设北京、华东、大庆等全国几个大考区。我校设了3个考场,145人参赛。按照北京物理学会的要求,参赛学生全部为20级本科生。

2021年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获奖名单.doc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