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理学院举行“喜迎冬奥庆元旦,强身健体谋发展”教职工趣味比赛

时间:2021-12-31    来源:理学院     供稿:朱丽    浏览:   
字体:

满怀喜悦,收获果实,我们挥别2021;带着希望,憧憬未来,我们拥抱2022。12月29日下午,由理学院工会主办、体育系工会承办、其他系协办的“喜迎冬奥庆元旦,强身健体谋发展”教职工趣味比赛在体育馆二层举行,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庆元旦。

1.jpg

学院党委书记龚维华致新年贺词。他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班子成员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也是我们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校党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夯实基础,强化支撑,建设北京市同类院校中一流的理科专业和高水平的理学院为发展目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圆满完成了党建、教学、科研和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牢记立德树人初心,进一步理清办学思路,端正办学目的,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提升人才培养水平;要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提高管理、服务水平;要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要进一步抢抓机遇,真抓实干,加快发展,开创性地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在此,我谨代表学院工会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感谢!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阖家幸福安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2.jpg

迎面接力乒乓托球跑

3.jpg

套圈比赛

4.jpg

三步投篮“中”

5.jpg

写个福字祝福你

6.jpg

趣味猜灯谜

7.jpg

看谁跳得多

第二环节是趣味比赛。活动项目形式多样,氛围热烈欢愉。各系工会和院办工会组建了5支队伍进行“乒乓托球跑”比赛,一声哨响,大家都争先跑出,力争第一;“套圈”活动区时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原来是哪位老师套到了新春布偶“小老虎”!还有“写福字”、“猜灯谜”、“跳绳”、“投篮”等趣味活动。集体比拼托乒乓,投篮套圈单双摇,写个福字猜字谜......精彩纷呈,动静结合,欢声笑语,此起彼伏,集体团队协作有力,个人特长发挥充分,活动在热烈、喜庆、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8.jpg

最后,理学院为全校送祝福。全体教师同声高呼: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奔跑十四五,一起向未来。理学院祝全体教职工祝全校师生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欢乐,幸福安康,万事如意!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