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迎冬奥 健步校园——第八届首都高校徒步运动大会北方工大赛区开赛

时间:2021-12-29    来源:理学院、校团委     供稿:理学院、校团委    浏览:   
字体:

12月27日,第八届首都高等学校徒步大会(北方工业大学赛区)在我校西田径场开幕。校团委、网信中心、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开赛活动,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开幕仪式上,校团委副书记唐钦做动员讲话,理学院党委书记龚维华发枪起跑。参赛师生精神饱满,活动氛围轻松有序,为紧张的期末学习增添无限活力。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徒步大会赛改为“分赛区+线上打卡”方式进行,由理学院体育系负责具体实施。参赛师生在校园内进行长走,并使用手机软件打卡统计长走步数。在规定的一周时间内,完成 6 万步的同学,将获得本次活动的勋章和完赛证书。

微信图片编辑_20211228182833.jpg

学校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的重要工作。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引导学生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