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23-05-10    来源:学校办公室     供稿:    浏览:   
字体:

各单位、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体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弘扬体育精神,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运动水平、增强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继承和发扬北方工大人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优良传统,以昂扬的姿态、奋斗的精神迎接学校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23512日(周五)举办北方工业大学第四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现将具体安排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时 间

日程安排

上午

7:30-8:00

集合

8:00-9:00

开幕式

9:00-12:00

正式比赛

下午

13:00-16:00

正式比赛

16:00-17:00

闭幕式


二、比赛地点

1.开幕式、闭幕式:学校西(大)操场

2.学生比赛场地:学校西(大)操场

3.教师比赛场地:田径项目学校西(大)西操场

其他项目在学校东(小)操场

三、其他事项

1.512日全校停课一天,请各单位及相关教师做好教学进度调整。

2.各学院、各分工会要做好本单位学生、教工的报名和参赛工作,积极动员,全员参与,充分展现各单位精神风貌。

3.请各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预案,确保运动会安全、有序举行。

4.512日早餐提前到6:15开餐,请有关部门做好相应工作安排。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2023510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