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两名教师获评“北京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时间:2024-01-22    来源:宣传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1月15日,北京教育新闻宣传学会第三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达品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2023年“北京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信息学院陈卫和党委宣传部左芳舟光荣获评“先进个人”。陈卫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并做交流发言。

陈卫在发言中汇报了学校在服务大局中明确宣传工作方位、在守正创新中加强思想引领的好传统和好做法,交流了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双向发力中赋能学生成长的工作案例及所取得成效,分享了运用大数据、新媒体技术创新开展“精准思政”,提升宣传思想工作的时效性和针对性的有益经验。

陈卫现为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他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充分发挥新闻宣传“育新人”重要作用,积极构建“心系青年”宣传矩阵提升新闻宣传时度效,创新开展“纽扣课堂”把“冒着热气”的二十大精神送进宿舍,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提升学生思政工作精准度,实现新闻宣传工作与育人工作“双结合”“双促进”,取得扎实成效。

左芳舟现为学校新闻网编辑,他长期从事新闻宣传工作,积极倡导构建新闻宣传工作大格局,大力推动学校新闻宣传质量提升,深入推进实施学校融媒体建设,高质量完成学校近年来历次重大活动宣传报道,用手中之笔讲述工大“好故事”,唱响工大“好声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北京教育系统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评选活动由北京市教育工委指导,北京教育新闻宣传学会组织评选,每年从北京高校系统及各区(含中小学)各评选出100人。

2023年,学校深入推进新闻宣传工作,持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对内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对外扩大影响展示形象,推出了一系列高质量新闻宣传“好作品”,涌现出一批新闻宣传工作“好典型”,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样板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力量和文化条件。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