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时间:2024-01-18    来源:学生工作部     供稿:    浏览:   
字体:

1月11日下午,北方工业大学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浩学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史贞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北京高校学生工作学会副理事长董卓宁,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学工部部长张景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学工部部长孔惠,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国伟,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王引,第四届北京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二等奖获得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钦担任大赛评委,全体学工干部及辅导员观摩了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出的7名辅导员参加了决赛。参赛选手根据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分别完成“人脸识别”“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三个环节的比试,展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他们的精彩表现不时引来现场观众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文法学院刘曼利成功夺冠,学工部祖米拉•艾尔肯、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范玥获得二等奖,文法学院单连良、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田儒基、建筑与艺术学院宋鑫鑫、信息学院陈煦婷获得三等奖。

董卓宁对本次大赛作了点评。他表示,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是提升辅导员队伍整体素质、推动学生工作发展的重要途径,并对各位参赛选手运用理论知识开展工作实践的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辅导员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加强理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专业素养,努力提高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