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社会实践团获教育部、团中央联合致信表扬

时间:2024-01-16    来源:文法学院     供稿:文法学院    浏览:   
字体:

近日,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联合团中央青年发展部致函我校,对我校“心系故里实践团”进行表扬。信中指出,参与实践的团队精心制定活动方案,通过多种形式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以语言相通促进心灵相通、命运相通,取得积极成效。

表扬信2023.jpg

近年来,文法学院按照“一体两翼三驱动”学生工作格局,着力实施“青春传动”计划,坚持围绕人文社科类专业特点,充分发挥“实践育人”的思政功能,通过打好“准”字牌、念好“特”字经、用好“实”字招,引导学生“走入历史”、“走进基层”、“走向边疆”,逐步积累形成了一批“党史+”、“治理+”、“奉献+”等专业特色鲜明的实践育人品牌。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