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北京市国家保密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4-01-16    来源:保密办公室     供稿:    浏览:   
字体:

近日,北京市国家保密局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学校对北京市国家保密局工作的大力支持,对保密办公室杨朋同志和电气与控制学院修伟杰同志在工作中的表现给予肯定和表扬。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学校将围绕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样板建设的目标,全力做好学校保密工作,为首都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北方工大力量。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