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校领导带队赴北京市就业促进中心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23-06-06    来源:招生就业处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实落细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1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栗苹带队到北京市就业促进中心进行专题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606161119.jpg

栗苹向市就业促进中心详细介绍了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学校举措及毕业生求职心态等,并对市就业促进中心本学期5次到学校开展促就业活动表示感谢。栗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履行毕业生就业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工作部署到位、责任落实到位。为抢抓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学校向前一步,到市就业促进中心主动对接各区县人社局就业服务中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工作联系,精准推进就业工作,共同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市就业促进中心毕业生服务处处长丁玎介绍了针对毕业生就业的工作安排、政策岗位及工作衔接措施等。她表示,中心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今年年初就提早介入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每个区县都在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6月份,市就业中心将推动各区县人社局就业中心与学校就业工作做到无缝衔接,全力助推毕业生早就业、就好业。毕业生服务处副处长孙文丽、四级调研员武星还就取消报到证的政策、就业见习岗位及近期具体措施进行了深入分析。

微信图片_20230606161129.jpg

下一步,学校将和市就业促进中心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联动,精准对接毕业生就业信息,用好各项高质量就业的政策措施,合拍合力、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