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4个教师团队在第三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3-05-12    来源:教务处     供稿:尹天光    浏览:   
字体:

近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4个教师团队(个人)喜获佳绩。信息学院教师王若宾获副高组一等奖,并代表北京市属高校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全国赛;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林芳获中级组三等奖;信息学院白文乐团队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纪萍萍团队分别获正高组和中级组优秀奖。

序号

姓名

课程

组别

团队成员

奖项

1

王若宾

数据库应用基础

副高组

一等奖并推荐国赛

2

林 芳

财务管理

中级组

三等奖

3

白文乐

通信原理

正高组

王一丁 韩曦 冯良

优秀奖

4

纪萍萍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中级组

张茂林 刘喜珍 李冬冬

优秀奖

第三届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主办,本次大赛的主题为“推动教学创新,打造一流人才“,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主题,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助力“四新”建设;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精心打造高校教师教学创新标杆展示与交流平台。

学校高度重视本届大赛,由教务处牵头筹备组织了第三届北方工业大学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从全校遴选出6支教学思想先进、基本功过硬、教学方法创新性强的教师团队推荐参与市赛。针对6支参加市赛的教师团队,教务处专门邀请知名专家进行深入点评和指导,全力支持参赛团队进行资料审核修改、参赛视频拍摄制作等工作,为成绩的取得提供了保障。

截至目前,学校在北京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4项的突出成绩,今后将持续关注国家及北京市级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活动,以赛促建,以赛促改,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持续提升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

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