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会干部培训会

时间:2022-11-07    来源:校工会     供稿:    浏览:   
字体:

1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会干部培训会,邀请北京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贾水库做专题报告。学校第八届教代会常设主席团、工会委员会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各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及行政秘书等近200位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工会常务副主席黄睿主持。

会前,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立峰,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稳会见了贾水库并进行深入交流。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贾水库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高校工会使命责任》为题做报告。他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要求。结合高校工会工作的目标任务,从“强化政治引领,践行三性要求”“夯实建家成果,营造和谐环境”“关爱教职员工,完善慰问体系”“开展文体活动,提升服务水平”“开展健康监测,保持身心健康”和“严格会费管理,崇尚清正廉洁”六个方面分享了北京科技大学工会工作的亮点特色。

田红芳在总结时表示,贾水库主席的报告解析透彻、内容丰富,对我校工会干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新形势下的工会工作很有启发。她希望全校工会干部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工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探索工会工作新思路、新举措;要充分发挥工会职能,强化教职工思想引领,健全民主管理机制,精准做好教职工关爱服务,多维度激发教职员工活力,进一步凝心聚力、提振士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主力军作用。

与会人员就教职工体检、工会经费、提案工作等相关问题与贾水库主席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