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教学科研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建一局科技与设计管理部李浩总经理做客“土木讲堂”

时间:2022-10-20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刘心男    浏览:   
字体:

10月18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浩学楼15层会议室召开学术报告会,邀请中建一局科技与设计管理部李浩总经理以《智慧建造技术》为题作学术报告。土木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5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纪颖波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019114129.jpg

李浩总经理系统阐述了智慧建造基础理论体系,分析了智慧建造时代专业技术人员应具备的技术能力,结合中建一局智慧建造研究和实践经验,重点介绍了智慧建造管理思路和建筑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并详细分享了智慧工地、无人机巡视等12项智慧建造关键技术在工程中的实际应用。

讲座后,参会同学与李浩总经理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报告将智慧建造理论和实践紧密结合,开阔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使同学们对智慧建造技术前沿有了深刻认识。

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