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巡察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宣传部反馈会

时间:2019-12-20    来源:宣传部     供稿:宣传部    浏览:   
字体:

12月1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校内第三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敦品楼338会议室召开巡察宣传部情况反馈会。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尉峰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副校长王建稳代表巡察组反馈了对宣传部的巡察情况,就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和宣传部在制度建设、队伍培养、平台管理和能力提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通报。他指出,本次巡察工作是对党委宣传部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宣传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适应新情况新形势的宣传工作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不断提升宣传影响力和工作实效;要推进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要树立“大宣传”意识,增强全校宣传工作一盘棋的思想。他强调,宣传部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尉峰代表宣传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反馈意见问题找的准,站位水准高,指导效果好。下一步,宣传部对标对表巡察反馈意见,提高站位,完善制度,推进改革,担当作为,坚决整改到位,努力把巡察工作成果全面运用到宣传工作中,推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