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巡察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反馈会

时间:2019-12-2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张伟伟    浏览:   
字体:

12月18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关于校内第三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在瀚学楼1208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巡察反馈会。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加才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副校长王建稳代表巡察组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反馈巡察情况,从整体上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年以来的工作,也指出了在全面从严治党、思政课改革、管理决策程序、党支部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整改意见和建议。王建稳副校长对下一阶段的巡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抓紧抓严抓实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结合我校思政课建设的实际和存在的问题,就文件内容进行详细的解读,对标思政课建设目标任务清单,切实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

张加才院长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表示,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学院反馈提出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学院将高度重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对照意见和建议的具体内容细化整改方案,以支部和教研室为单位,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落实,在抓好集中整改的同时,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建立长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加强制度建设,切实把落实整改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打造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升级版、促进学校发展的实际行动。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