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巡察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统战部工作反馈会

时间:2019-12-23    来源:统战部     供稿:统战部    浏览:   
字体:

12月1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敦品楼302会议室召开巡察统战部工作反馈会。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统战部副部长武家申主持会议。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反馈了对统战部的巡察情况。她指出,统战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作风改进等方面存在问题和不足。本次巡察是对统战部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统战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大统战”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区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深入基层,做好对基层单位的指导工作;加强内部控制,防控廉政风险。她强调,统战部要切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对此次巡察查摆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做到思想重视、责任到位、措施有力,确保整改工作做细做实落地。

武家申代表统战部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原因分析透彻,意见建议客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统战部完全认同和接受,并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整改促发展,通过整改把统战工作提升到更高层次,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工业大学贡献力量。

编辑:郑华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