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19-12-05    来源: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供稿:史宁    浏览:   
字体:

12月2日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在浩学楼15层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颖宏、党委副书记史宁、团委书记王磊、研究生辅导员兼职团委副书记金鹏及与会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代表应到55人,实到52人,符合法定要求。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李颖宏代表学院党委发表讲话。她首先对本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她希望同学们,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当好新时代追梦人;二是刻苦勤奋学习,做优良学风的引领者;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师生沟通的纽带。最后,她强调,青年象征着朝气,象征着梦想,象征着蓬勃的生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每一个怀揣梦想的电控学子都应当把自己的梦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紧密相联,不懈努力追求、成就美好的梦想,实现自己的目标。

 

学生会主席王思佳、研究生会主席王亚兵分别代表学生会、研究生会作了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报告。随后,在大会总监票人主持下进行了选举,选举产生电控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主席。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总结了过去,展望了未来,明确了今后学生会、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及发展方向,进一步增强学生凝聚力。

编辑:修伟杰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