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休干部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4-18    来源:离退休党委     供稿:姜亚东    浏览:   
字体:

4月17日,我校离休干部党支部在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会议室组织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8名党支部党员参加了支部活动,离退休党委书记黄睿列席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参加会议并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发展情况。

田红芳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离休老同志通报了学校事业发展情况,2019年,学校将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宣传学习教育活动,稳步推进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按期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有序实施和谐校园建设,持续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从全面落实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认真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结合老同志身心特点积极参加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的活动、为学校事业发展发挥正能量四个方面做了2018年度离休党支部工作总结,并就2019年离休党支部活动安排征求了意见。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和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关于全面开展“读懂中国”活动的通知》和《北方工业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离休老党员们在交流发言中纷纷表示,学校党委和行政历来高度重视离休干部工作,严格落实上级各项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和生活上关心爱护老同志,把各级指示精神真正落到实处,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的关心和组织的温暖,并对学校改革事业的蓬勃发展满怀信心。作为离休老同志,作为与新中国同向同行的老干部,在实际中必须讲政治、顾大局,为社会发展奉献余晖,为学校事业发挥余热,释放正能量,传递正能量,做奉献国家、社会和学校的新时代老人。

编辑:姜亚东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