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创意营销大赛落幕

时间:2019-04-18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4月16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首届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创意营销大赛决赛在励学楼218教室举行。北京燕京八绝协会副秘书长、北京燕京八绝艺术馆常务副馆长杨宁老师以及管理系张立章、尚会英两位老师共同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

决赛现场,同学们展示了各自的创意想法,大家有的结合校园生活设计了文创产品,有的结合新媒体弘扬传统文化,还有的结合当下非常流行的VR技术对非遗文化进行宣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李雅峰同学代表队摘得桂冠。

此次比赛历时4个月,通过前期初赛筛选、复赛答辩,最终有6支团队入围决赛。此次比赛普及了我校学生的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提高了同学们保护并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意识,并且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了实际问题中。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