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逐梦青春 梦想启航”——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最强班级”评比活动

时间:2019-04-1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青年学子加强责任担当意识、做敢于逐梦的新时代大学生。4月11日晚,经济管理学院在文化会堂,举办以“逐梦青春,梦想启航”为主题的 “最强班级”评选活动。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赵帅、校团委副书记陈国秀、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以及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作为评委,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经过班级申请、学院初审,最终有13个班级入围答辩环节。台上,班委们从班级的思想建设、学风建设以及特色活动三方面进行展示;台下,班导师和班级同学加油助阵。同学们慷慨激昂的发言、机敏精简的答辩,不时引发现场阵阵掌声。

之后,评委老师对各班级的建设及答辩情况给予了中肯的点评,希望班级可以在班导师和班委的带领下,凝聚力量、发挥优势,同学间互帮互助,共同营造良好班风。经过评选,管17-2班等八个班级脱颖而出,获得学院本学期“最强班级”荣誉称号。

“最强班级”的评选,以及学院“最美宿舍”“最具影响个人”评选,作为学院的特色评比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榜样的力量,影响并带动更多青年学子。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