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

时间:2019-04-1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    浏览:   
字体:

2019年4月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在励学楼201会议室开展学生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党委副书记赵洁以及各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本次会议由王伟宾书记主持召开。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就工作的规范性和支部重点工作向大家进行了通报,梳理了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及应注意的问题。她强调,要加强党建与学风建设相结合,根据支部特色类型,突出重点工作。要充分加强学院各系支部间的合作交流,发挥党建引领中心优势,明确各支委职责,提升工作实效。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王伟宾发表讲话,他希望大家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政治第一原则,从思想上引领学生党员,从行动上号召学生党员,真正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会上,他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指出,《条例》是我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还强调了党组织生活“三会一课”制度的内容及要求,要求各支部依托“三会一课”制度将支部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全面加强各个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的政治性。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各党支部书记更加明确支部工作的要点和方向,为未来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