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辅导员学业辅导工作沙龙

时间:2019-04-04    来源: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武装部)     供稿:赵帅    浏览:   
字体:

清明时节春意浓,毓秀沙龙话育人。4月3日上午,学校学业辅导中心在学生服务楼318会议室成功举办2019年第一期辅导员学业辅导工作沙龙。

本次沙龙聚焦“学业困难学生帮扶”主题,特别邀请北京化工大学学业发展辅导中心辅导员邢飞、化工学院学业发展辅导中心辅导员董华到我校介绍经验,我校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学业辅导辅导员参加了沙龙。

北京化工大学学业发展辅导中心介绍了学校深入推进学业发展辅导“四个一”工程建设、结合大数据开展学生学情学业调研的做法,分享了学业预警、学业咨询、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等方面工作的经验。我校辅导员介绍了开设“学霸讲堂”、搭建“浩学加油站”,发展朋辈教育,做好发展性学业辅导的经验。与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围绕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机制、课程建设、队伍建设及工作难点等方面内容作了深入交流。

编辑:穆卫军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