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工会组织我校女教职工游览植物园

时间:2019-03-13    来源:工会     供稿:马丽    浏览:   
字体:

兰香盈室,笑靥如花。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作为妇女节系列活动,3月12日下午,由学校女工委员会发起、校工会组织我校女教职工二百余人参观游览了植物园。

下午一点半,在欢声笑语中抵达目的地后,老师们在万生苑门前开心合照,并重点游览了温室兰花展区和卧佛寺。温室内多个品种的兰花齐聚一堂,据悉部分新优蝴蝶兰品种,是首次对游客进行展出。卧佛寺内百余株蜡梅开得正盛,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游览结束后,老师们意犹未尽,在朋友圈竞相晒出赏花照片并配以诗文,传递着节日的祝福和迎接春天的喜悦。

本次游览活动在肯定女教职工辛勤付出的同时,也丰富了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有利于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团队意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愉悦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编辑:马丽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