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

时间:2019-03-13    来源:机关党委     供稿:郑华    浏览:   
字体:


3月8日,机关党委在敦品楼302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机关党委领导班子、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张萌萌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主要做法、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三方面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各支部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既突出了特色和亮点,也认真查摆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充分展示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2018年,机关各支部书记作为党建第一责任人,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积极开展“机关作风提升年”活动,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张萌萌逐一对各党支部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工作中的亮点,也针对各支部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希望机关各党支部以“党建先进校创建工程”为契机,把增强政治功能作为支部工作重点,牢固组织基础,提升党建水平,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努力实现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结合、两促进、两发展。

机关党委目前有22个党支部,其中,19个党支部书记由部门正职领导担任,组织设置不断优化,队伍素质进一步提高。通过此次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既达到了支部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启发、交流经验的效果,又进一步强化了抓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了机关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最新动态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