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学生会开展“‘权’听你说”权益周活动

时间:2019-03-13    来源:校团委     供稿:陈国秀    浏览:   
字体:

3月11日中午,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由校学生会举办的“‘权’听你说——师生面对面交流”活动在毓秀广场举行。副校长胡应平、王建稳,校党委副书记田红芳来到活动现场倾听学生意见建议,并对2019年学生权益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活动中,学校图书馆、信息中心、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与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毓秀广场设立意见收集点,现场倾听学生意见建议,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活动吸引了学生的广泛参与,现场收集学生意见建议93条,为进一步完善学校的各类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了参考,也提高了学生参与学校民主治理的积极性。

此次活动为我校2019年大学生权益周系列活动之一。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权益工作,校学生会于2016年成立大学生权益中心,三年来累计向学校各职能部门提交30余份学生提案。2018年权益中心依托北方工业大学微信企业号收集处理学生意见1368条,学生对问题解答满意率高达86%,为学生搭建了反映心声,提出建议的无障碍交流平台。

编辑:陈国秀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