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19-03-12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供稿:刘晓莉    浏览:   
字体:

3月11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浩学楼1103室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学校组织部组织员王丹、学校第三巡察组副组长仝西川,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以及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婉立主持。

会上,12名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述职中党支部书记对2018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重点就支部建制、职责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委会建设以及学院党委对支部工作的领导保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并进一步明确了改进支部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对党支部书记述职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并提出建议。

最后,刘婉立书记进行了总结,并对学院2019年党建工作提出要求。2019年,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政治主题,加强基层党的建设,以党建先进校建设为目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要求学院党支部持续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教学科研一线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制度;严格执行双周四“党支部活动日”制度,坚持开展“三会一课”,努力形成“一支部一特色”,不断提高学院党支部工作质量,在学院的发展建设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编辑:刘晓莉

责任编辑:左芳舟

 

关闭

电话:010 - 88802114    E-mail:xyw@ncut.edu.cn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晋元庄路5号    邮编:100144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版权所有 北方工业大学 丨京ICP备05066823号-1 丨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7号